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中国5种最美味辣条,卫龙只能算“弟弟”,全吃过的人才厉害!

导语:“中国5种最美味辣条,卫龙只能算“弟弟”,全吃过的人才厉害!“

说到辣条,小时候觉得辣条是不健康的“垃圾食品”,每次都是瞒着大人偷偷的吃,但是长大之后却觉得辣条是最美味的零食,有的时候还会发现老妈偷偷的拿着自己的辣条吃。可以说辣条是陪伴了很多人长大的一个零食,辣条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种的,每一种味道都不一样。那么今天,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5种中国最美味的辣条。

1、卫龙

说到辣条,卫龙肯定是不能少的。小时候感觉卫龙还不是很出名,但是长大了之后发现卫龙也是越来越好,甚至是走出了国门,连老外都对我们这个辣条是爱不释手,卫龙不仅是做的好吃而且还十分的卫生,这也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,这么多年了味道一点都没有变。不过接下来的几个辣条都是比卫龙火的,小时候在小卖部那可都是很抢手的呢!

2、周小玲辣条

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个辣条,但是只要看到这个包装你就能想起来这个辣条。在小时候这个周小玲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,一包有好几片,大大的薄薄的吃起来十分的有嚼劲而且味道很够,够辣够香,如果你的伙伴舍得分你吃辣条的话,那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了,可见这个辣条小时候在小朋友眼中是多么重的地位啊!

3、大刀肉

这个辣条听起来好像很土,但是可以说是在众多辣条中评得上名次的,说是中国最美味的辣条也是不为过的。这个大刀肉基本上都是一个个小包装装起来的,方便携带而且吃一个就剥一个很卫生。大刀肉有一定的厚度,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很硬,一口咬下去还有点辣条的汁水溢出来,属于越吃越香的辣条,可以说是小编小时候的最爱了,而且价格还很便宜。

4、火爆鸡筋

这个长条形的辣条大家应该很熟悉,小时候还以为这个火爆鸡筋是用鸡肉制作而成的,但是长大了才知道这个就和老婆饼里没有老婆是一样的道理,这个火爆鸡筋里面也是没有鸡的。不顾这个辣条也是很好吃的,吃起来很香很有嚼劲,只不过一下子吃多了腮帮子会咬得很痛。

5、长寿街臭干子

看到这个包装就想到了小时候了,现在臭干子也是很多人家里都会常备的辣条之一,这个辣条的口味还是有一点特殊的,吃起来的辣味会比较淡,更重的是一股子的甜味,而且有一股香甜的气味,这也是不同于其他辣条的地方,但是这种包装很容易变得很油,不过还是阻挡不了大家对它的喜爱。

这5种辣条可以说是中国最好吃最美味的辣条了,不管是在以前还是在现在都是很火爆的。其中最火的卫龙反而不是被人家认为是最好吃的,在其他4种辣条面前只能算是“弟弟”,吃过卫龙的不算什么,这些辣条全吃过的才算是厉害呢!你们吃过几种呢?

注:图片来源网友提供,文章原创,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